金领冠“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欢乐盛典”火热开启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赤峰热线 > 新闻 > 正文

金领冠“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欢乐盛典”火热开启

  • 赤峰热线 来源: 2018-08-22 14:26
  •   《了不起的孩子》主持人张绍刚及嘉宾李诞

      由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独家冠名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正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热播。节目第三季全新升级回归,开播以来热度持续攀升,不仅成为了孩子们心目中最喜欢的综艺,也牢牢吸引了非亲子观众群,了不起的孩子背后特殊的成长经历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

      在开展“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嘉年华活动之后,金领冠再度联袂十大母婴系统,携手节目中了不起的孩子们走出屏幕,在全国十个城市开展“2018金领冠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欢乐盛典”活动,每场都将邀请一位节目中了不起的孩子和父母来分享他们独特的育儿经验,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育儿心得。

      据了解,8月24日金领冠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欢乐盛典首场活动将在赤峰举办,本次活动将会邀请《了不起的孩子》节目中的“小黄飞鸿”??卢俊宇以及他的家长和大家见面。通过节目我们了解到,卢俊宇从2016年学习武术至今,已经拿过三次武术类大奖。他豪气逼人的英雄风采下却是朴实谦逊彬彬有礼,小小年纪情商满分,赢得了家长们的赞叹。

      卢俊宇在《了不起的孩子》节目舞台上表演武术

      卢俊宇的优秀离不开父母的教导,他的爸爸卢伯成是黄飞鸿的第七代传承人,是了不起的全国武术冠军。出生在武术世家的卢俊宇,自小便受到父母的严格要求。正如节目中所说“成长永远有父母的陪伴,哪怕是一句严厉的苛责,也会带来不服输的勇气”。

    ?

      卢俊宇在节目中与加加熊玩偶互动

      后续,金领冠“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欢乐盛典”活动将落地全国十个城市,发现更多了不起的宝宝,发掘他们的才艺,并和大家分享了不起的孩子独一无二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不起的父母成功的育儿经验,分享了不起的金领冠!

      8月24日,金领冠牵手“小黄飞鸿”家庭将在内蒙古赤峰市国际会展中心米氏孕婴和我们分享了不起的育儿干货,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cfrx.sd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iuyu.cn autos.yiyaozc.com m.yaoshengke.cn m.mihoutaow.cn m.l003.cn www.zjj.jl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