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凉水都会胖?碧生源揭露出三点原因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赤峰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喝凉水都会胖?碧生源揭露出三点原因

  • 赤峰热线 来源: 2018-12-20 15:54
  • 一直听到有很多人在抱怨,说凭什么他吃那么多都不怕,而自己喝口凉水都会发胖,真的是太令人生气了,为什么有的人喝白开水都会胖呢,今天碧生源健康专家就一起给大家解密。

    为什么一些人喝水也会发胖?

    “水胖”一词在普通民众眼里可能显得有点陌生,但在热衷减肥的人群里却是耳熟能详,比如说某某是“水胖”型身材,某某是“水胖”型脸等等。这个词之所以不像“肥胖”那样顺耳,正因为它是个外来语,源自日语,被翻译引进中文的。

    通常意义上所讲的发胖,是指人体摄入过多卡路里(热量),且多余的卡路里转化为脂肪蓄积在体内,从而导致人发胖,体重增加就是这么回事。但是水的卡路里为零,按理来说喝了不会发胖,水又不含热量,即使大量喝水也不会导致发胖,况且在医学上,根本就无“水胖”一词。

    喝水发胖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饮食结构不同

    有人吃很多蔬菜、水果,但热量并不一定很高,因为这些食物热量含量相对较低;有人吃的很少,你问她吃什么?蛋糕、披萨、冰淇淋……热量自然低不了了。饮食结构不同,提供给身体的营养和热量就不同。举例来说,同样重量的蛋糕和馒头,蛋糕的热量是馒头的1.5倍。另外,烹饪方法也影响着增肥进程。一般来说,同等重量的蔬菜,拿油炒后热量比用水煮高得多,这盘菜的热量会骤增10倍左右。

    二、基础代谢低下

    基础代谢指的是自出生以来,人体维持生命的所有器官所需要的最低能量需要。如果基础代谢低下,要瘦下来就会显得很困难。碧生源专家表示之所以基础代谢低,体温过低、营养不均衡以及年龄增长都是主要的原因。

    三、先天体质不同

    不得不承认,人的体质受父母遗传因素影响确实比较大。瘦的人受父母的遗传或从小得到合理的饮食营养,身体能量代谢水平较高,人体消耗的能量也较多。碧生源专家讲道,从小运动比较多的人,体内肌肉含量高,基础代谢高,消耗能量也较多。基础代谢率高的人,即使躺在床上不动,身体也会帮他们消耗比较多的热量。运动可以帮助提高基础代谢率,调理体质。

    肥胖有很多种,但谁都不想拥有水肿肥胖的身材,保持好的身材应该懂得自制,控制饮食,注重好生活的规律,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众多减肥者选择餐后饮用一杯碧生源常菁茶,一包小小的常菁茶,全部由绿茶和纯天然草本制成,其中包含的“绿茶 荷叶素”组合可以帮助减肥者有效消除脂肪。配以如荷叶、山楂、金银花、决明子及蜂蜜等原料;这种袋泡茶可有效激活人体内脂肪代谢酶,增强体内脂肪代谢速度。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cfrx.sd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daiduiwu.cn autos.xiangguaw.cn autos.m005.cn autos.wenjuw.cn auto.nyrhzyy.cn m.coffeebe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