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集团“共建和谐·自强向上”公益捐赠活动,在国际残疾人日隆重举行!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赤峰热线 > 新闻 > 正文

如常集团“共建和谐·自强向上”公益捐赠活动,在国际残疾人日隆重举行!

  • 赤峰热线 来源: 2020-12-04 13:45
  • 2020年12月3日,为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加强残疾人法制宣传教育,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包头市残联、固阳县残联,联合如常集团和北京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在包头市固阳县共同举办“共建和谐·自强向上”——公益捐赠及普法讲堂活动。如常集团在活动中向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残物资,用以帮助内蒙古地区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改善生活质量。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玉荣、固阳县委书记赵君、包头市残联理事长张瑞平、内蒙古自治区残联王雪晶主任、如常集团残疾人帮扶就业项目负责人郭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包头市固阳县电视台,亦在现场对本次助残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如常集团捐赠公益助残物资)

    玉荣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共建和谐·自强向上”公益捐赠及普法讲堂活动意义深远,如常集团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对残疾人事业的帮助支持,彰显了新时代企业文化的人道主义内涵,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只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帮助残疾人重塑美好生活。同时,也祝愿每一位残疾人朋友生活幸福,希望每一位残疾人都能走出家庭,走向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实现自身价值。

    (如常集团代表郭富讲话:右一)

    如常集团残疾人帮扶就业项目负责人郭富在发言中说道:“今天是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弱势群体,也是我们社会群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也是让人泪流满面的事业。扶残助残的道路上充满着艰辛,需要我们人人持有一颗爱心,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扶残助残的美德,如常集团也将在残联指导下,继续努力夯实残疾人综合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助残公益活动,一如既往地关注残疾朋友的需求,投身到各项一线助残工作中,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如常集团颁发荣誉奖牌)

    为表彰如常集团对助残事业的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玉荣理事长向如常集团颁发荣誉奖牌,以资鼓励。

    在活动现场,如常集团代表为当地贫困家庭及贫困残疾人,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活动结束后,如常集团工作人员进入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公益物资,用以改善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

    (向受助残疾人代表发放物资)

    (探望残友家庭)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将引导社会进一步关注、关心残疾人,关心弱势群体,动员社会力量,逐步营造一个理解、尊重、爱护、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常集团将始终坚持“改变中国残疾人生活方式”的核心价值观,奋斗在公益助残最前线,不论今天明天,直至万家灯火!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cfrx.sd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fxhlkj.cn autos.065w.cn autos.biqiw.cn i.qxxi.cn i.bjwin.net i.uhqu.cn